close
世足冠軍戰終於落幕了
真正的冠軍隊伍也產生了
在這場比賽中最讓我震撼的並不是法國輸了
而是席丹撞人的舉動
因為這個舉動而讓他吃了一張紅牌被判離場
結束的他的足球生涯
這讓我想到一句話
"下臺時背影要美"
這樣的結局對席丹的足球生涯並不是一個完美的ENDING
在外人眼裡對於席丹做出這樣的動作我想大多是不能理解的
我想或許是對方言語無理的挑釁
讓席丹選擇捍衛自己的尊嚴
席丹頭槌告別了世足賽,也讓法國告別冠軍,遭受許多指責
但我們都不是完人,很難讓天下人都認同,
自己認同自己無愧於心就好
雖然席丹下臺時的背影不漂亮
但他仍是我最支持的運動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